duti520.cc 支持作者木耳不乖,个人认为《荼靡败去》这本书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潘立龙,季微安,江行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希望作木耳不乖者再接再厉!
2020-10-18 21:43
《荼靡败去》很多人说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木耳不乖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
2017-09-29 13:56
看过很多书,这《荼靡败去》是唯一一个一边看一边哭的书,心莫名的很疼,情节真的很打动人。笔芯点赞
2018-06-08 07:02
《荼靡败去》这本书内容丰富,故事情节生动形象,是一本很不错的好书!!!
2017-05-06 11:35
《荼靡败去》这本书写的真不错,虽然是帝王、恶搞、王爷类小说,但层次清楚,真不错,我觉得,写这些真不容易。
2018-12-22 02:23
《荼靡败去》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小说,真的没有之一,文笔犀利又不失流畅。故事情节跌宕起伏。人物情感真实细腻。难得的好小说。感谢作者木耳不乖,加油哦!
2017-10-20 01:54